你是年少的欢喜。

新年快乐。祝愿我们和我们喜欢的他们,平安喜乐,万事顺意。
我还在。


我突然觉得,


总会有一个世界,如果足够幸运的话,或许就是我现在存在的这个世界也说不定。


总之一定会有这样一个世界,张继科对许昕来说是最特别的存在,反之亦然。他们的感情无法简单的用爱情或友谊去断言,因为远没有那么简单,从来都没有那么简单。


那是一种可以托付后背的情分,是一种可以共度生死的关系,爱情两个字或许贴切,但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



张继科站在大太阳底下,冻得鼻子通红,他想起很久以前刘国梁告诉许昕:今天的太阳是你的,明天的太阳还是你的。


这话不也是对他说的吗?


他们曾经拥有共同的生命,拥有同一颗星球,拥有手心贴手背般亲密的时光。就像活了几百年的树,无法察觉,但的的确确在生长,天天月月年年,而且会越长越高、越长越好。




天色正好,适合郊游。他们却自觉自愿地忘记一切风花雪月,闷头练球。


因为几千几万年来都是这个样。

评论(7)
热度(16)
© | Powered by LOFTER